設施

酒店旨在為您的逗留提供舒適和難忘的體驗。要實現這一目標,酒店提供了豐富的服務和設施,比如:

餐廳和咖啡廳:這裡供應精緻美食和咖啡,讓您可以享受食物的品味和香氣、或在安靜和輕鬆的環境中渡過一個美好的時光。

水療和按摩服務:酒店設有大量水療和按摩服務,可以滿足您的各類身心需要,包括放鬆清心,休息大腦和整理心情。您提供高水準的專業服務,讓您身心愉快而舒適。

健身房和運動設施:酒店設有現代化的健身房和運動設施,提供各類運動方案,保持活力和生氣。

會議和活動場地

您想要在我們的Kansas City North – Worlds of Fun酒店舉辦會議、研討會或者特殊活動?我們擁有多個多功能的會議和活動場地,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指定。正如所有客房、套房及公共區域一樣,所有的會議和活動場地也配有免費Wi-Fi。您還能在我們的商務中心免費使用商務服務並上網,讓您可以隨時完美地保持聯繫、完成工作事務。

免費Wi-Fi和商務中心

您享受的是我們在Kansas City North – Worlds of Fun酒店提供的多個設備和服務,而並非其他Kansas City North – Worlds of Fun酒店所提供的。無論您是需要十分貼心的照料、精確到最後一個細節的營養餐單、聽話的工作人員或是其他設施,我們都會對您的需求有所了解,因為我們在Royals / KC Speedway / Worlds of Fun酒店除了舒適便捷的住宿環境和出色的客戶服務,還致力於令您樂而忘返、安心愉快。